Homoiotherm

温水

        同居系列小甜饼 dancer谦×设计师bam
       
        温水系列越来越肉麻了
        也许到了开新坑的时候……
        这一篇是祝愿2017有一个圆满的结尾 2018有一个幸福的开始
        还是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ω・。)ノ♡

        “谦啊,你妈妈……给我发了讯息……”
        和煎鸡蛋作斗争的金有谦回头便看见bambam咬着饼干,举着手机一脸的迷茫。
        “我妈妈,给你发讯息了?”
        “嗯……”bambam看着他,眼神呆呆地,饼干被他无意识地咬碎,发出清脆的响。
        “什么情况啊……”
        金有谦看着bambam手机屏幕上的内容,一瞬间,也懵了。

        事情要回到11月17日了。
        金有谦的生日第二天,被套路求婚的金有谦酒壮怂人胆,半瓶红干下肚,放下醉的不省人事的bambam,悄咪咪买了车票,连夜回了家,出柜了。

        “金有谦!”
        bambam远远地看到人群中茫然伫立的金有谦,立马刹车,狼狈地从摩托车上跳下来,飞快地跑了过去,看起来甚至有些不顾一切。
        天知道他有多担心。
        “我回去和家人坦白了。”
        这句话bambam也许比金有谦更恐惧。
        在来的路上他做好了金有谦被禁足,被游街,被毒打被……
        反正是各种不堪设想,bambam都快慌死了。
        虽然现在是21世纪,文明开化的年代,但保不齐什么剧情会发生呢。
        所以,当他看见他的爱人好好地站在车站大门前,即使看起来非常傻他都依然受到了感动。
        没事就好。
      
        “西八,你吓死我了。”
        金有谦想抱住自家爱人前,先迎来了后脑勺上的重重一掌。
        “痛……”他抱着头委屈巴巴地看向bambam,却发现钢铁般坚强的bambam居然露出了一副要哭的表情。
        “还好你没事。”bambam的声音里有些哽咽的苗头,这个矜持高傲的设计师失掉了往日的从容镇定,失态地撞进他的怀里。
        “对不起……”
        金有谦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一遍一遍地顺着bambam的后背,从他们紧贴的胸膛上他能感觉到他和bambam同频率快速跳动的心脏。
        “你怎么不和我说就……”bambam慢慢平复了呼吸,抬起头来,有些固执地纠结着,金有谦却把手放在他脸颊上,轻轻地摩挲bambam因为奔跑而变得滚烫的皮肤。
        在冷冷的清晨,有这样一个热烈的温度是对他最好的安慰了。
        “我没事的,bambam。”
        金有谦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让bambam紧悬的心终于安定下来。
        “饿了吧?我们先吃点东西。”bambam拉起金有谦,把他冻得冰冷的手揣进大衣口袋里,然后微微仰起头,像个闹脾气的小猫一样瞪着金有谦,换了一副说教的口气,“我要你仔细地一点不许遗漏地讲给我听。”
        “好的。”金有谦用手指温柔地擦了一下bambam通红的鼻子,“我都说给你听。”

         “emmmm……so你只是被赶出来了……”
         “嗯。”金有谦苦恼地拽着头发发愁,“你说我该怎么办,bam?”
        “不知道。”
        金有谦惊愕地看到他那么信任一直担心他的爱人突然间仿佛对他失去了兴趣,非常不负责任地敷衍了他开始专心致志地挖冰淇淋,甚至掏出了手机准备发ins。
         “呀!”他愤怒地夺过了bambam的手机,“你倒是帮我想想办法。”
        “我是真的没什么想法。”bambam也气呼呼地看着他,“我还以为你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呢。”
        “这不够严重吗?”金有谦懵了,他明明感觉好伤心好难过的。
        “很严重吗?”bambam翻了个白眼。
        “你的严重后果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啊……”金有谦傻了。
       “嗯……参考你看的那些韩剧……”bambam眨眨眼,“我以为天要塌了呢。”
        “真的。”金有谦看着面前认真无比地回答他的bambam,无奈地低下了头。
        韩剧害人不浅。

        接下来,金有谦陷入了他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日子。
        “有谦,你的衣服穿反了……”
        “有谦,鞋带开了。”
        “有谦啊……”
       “喏,你的。”bambam端着饮料站到他身前。
        金有谦接过杯子浑浑噩噩的吸了一口巧克力奶昔,感觉心情依然没有好转,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他看着路上独行的孩子也会想要落泪。
        “为什么这一年我的命运这么悲惨呢。”
        “你够了。”bambam无语地擦掉金有谦快飙出来的眼屎,顺手蹭在了他的衣领上。
        金有谦看着体贴的自家爱人更悲伤了。
        “被抛弃的感觉你不懂……”
        “你再犯病我也抛弃你了。”bambam平静地喝着,好不气定神闲,看得金有谦牙痒痒。
        “你个渣男始乱终弃。”
        bambam对他的控诉挑了挑眉,满不在乎,慢悠悠地开口,“放心好了,你家人绝对不会抛弃你的,只是需要一段时间生气而已。”
        “可是我舅舅……”金有谦打算辩解,却在bambam笃定的神色前闭了口。
        “没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bambam抿抿嘴,微微地笑了笑,“所以啊,我建议你,如果你和你舅舅还保有联系,你应该让你的舅舅和你一起回家看看家人。”
        “这样你还有个挡箭牌不是?”bambam很恶劣地笑了起来,金有谦气的狠狠推了一把桌子让人消停下来。
        “我认真的!”金有谦瞪着眼。
        “我也是认真的。”bambam提高了声音,也瞪了回去,“你要不信我和你打赌,我说的不对的话,大不了分手好了,你回你的家相亲结婚生孩子……”
        “才不要。”金有谦及时地捂住bambam的嘴,“呸呸呸。”
        “你怎么那么不靠谱,我真是亏死了。”金有谦皱着眉嘟嘟囔囔地埋怨,嘴角上扬的弧度却诚实地出卖了他。
        “开玩笑的。”bambam忍不住弯起了眼睛,抬起双手紧紧搂住金有谦的脖子,在他脸颊上轻轻的一吻。“你都做到这一步了,我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弃你了。”
        “我是这么爱你,有谦啊。”
        相信我。

        12月30日。
        bambam收到了一条意想不到的讯息。
        和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
        “你妈妈真酷。”
        bambam从快递里掏出两张机票,和金有谦面面相觑。
        他怎么能想到金有谦的妈妈会这么突然地接受了他。
        “bambam,和有谦一起去夏威夷度假吧,顺便领个证回来,新年快乐。”
        经历了一段时间跌宕起伏忐忑不安的心情,金有谦和他,似乎真的能迎来一个快乐无比的新年了。
        “现在是我们的妈妈。”
        “有谦!”bambam一声惊呼,已经被狂喜的金有谦抱起来转了几圈。
        “去夏威夷啦。”
       
        “你舅舅没有离开这个家啊,他依然是我们的家人,只是在西班牙定居了而已,你外公外婆前年不还去看过你舅舅。”
        有些事,如果不去做是永远没有答案的。
        比如,那个夜晚,金有谦站在门前,一度想过放弃。
        但幸运的是,当他敲开那扇门,他发现,他的家人是他牢固的后盾。
        他们太温暖了。
         “所以,您不在意我和bambam……”
         “我早想到了。”金有谦看着妈妈叹了口气,“可他是个好孩子,你要是喜欢也情有可原。”
        “反正家里还有其他可以传宗接代的人……”金有谦震惊地看着妈妈把哥哥推倒了他的面前,而哥哥豪情万丈地拍着胸脯,“放心吧,谦啊,你有嫂子了。”
        ……
        金有谦不知道他应该怎么描述他的心情,总之就是开心了。
        于是开心之余,他和妈妈密谋了一个给bambam的新年大惊喜。
         “那买哪里的机票好呢?”
         “夏威夷。”金有谦眼前浮现了每次在海边都像个孩子一样的bambam,笑了笑,“bam喜欢海呢。”
        当然要和最喜欢的人,去最喜欢的地方了。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