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oiotherm

占个tag抱歉呐   但是目的还是为了我爱的大谦斑♥
还有要祝林leader生日快乐♥
今天本来想更一篇温水的做贺文的
但是瓶颈了……
嗯   然后是想预告一下2018我的写文计划  
其实就是整理2017年的几个烂摊子
2017年间我偷偷地打了三篇草稿   好像有提过   致郁向的那种
一篇是吸血鬼设定的《kisses back》
一篇是变态设定的《择日而亡》《昨日清零》姊妹篇
一篇是我的中二史诗设定的《朽落》(有个更中二的题目是《bad world》_(:з」∠)_)
名字早起好了   提纲也写了几个   可惜   都瓶颈了
我写文比较慢
所以没写完的长篇不好意思更   怕坑
所以迟迟都没再更长篇
这几天终于把《朽落》开篇了    但是不要太期待   毕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它诞生的日子依然遥遥无期
真绝望
嗯   《朽落》我准备用七人七个视角写故事   感情线也将是我写过的历代最复杂    不知道能不能驾驭住    目前写完有谦篇的初稿了    感觉风格挺文艺   
下面放个《朽落》各篇的片段   看看你们的感觉
毕竟这么难写    反响不好我就懒得写了
或者有什么其他想看的都可以提哦    我还欠着300fo的文(因为没时间所以一直没敢提   谢谢关注的你们   爱你们)
OK   说完了   下面放预告————

      

        寂静中钟声响起,到了夕阳落下的时间,飞鸟还巢。
        他感觉到了一丝凉意,世界仿佛飞速离他远去。
                                                        ————金有谦《掉落》
        物必先腐,而后虫生。 
                                                ————段宜恩《劣迹斑斑》
        14岁的生日,南韩最冷的岛屿的樱花也到了最后的花期,他听到脚步声渐近。                     
        是要,死掉了吗?
                                                    ————bambam《未明》
        阳光是博爱的。
        它无差别的照耀着孩子和魔鬼。
                                                      ————  朴珍荣《空杯》
        他看见低矮的房子,错落的田垄,破旧的学社坐落在这座村子中间,那里面,他的男孩大声朗读着。
        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诗意。                  
                                                            ————林在范《鸩》 

        You are my whole life
        and all my heart
                                                        ————王嘉尔《Hero》
        小小的人抱着双臂,坐在床上晃着长长的腿,崔荣宰看见男孩的灰色长裤被提了上去露出的细小的脚踝上系着一朵小小的花,男孩低头扯下花环抬手挽住了长长的头发,随意被撩开的额发后一双乌黑的眸子,男孩冲他笑了笑,眼底漾动着一股淡淡的香气。
                                                        ————崔荣宰《毒蛇》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