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oiotherm

温水

终于 我又来更文了 祝谦米生日快乐~♥
dancer谦×设计师bam
同居系列小甜饼

        “呀,你怎么闷闷不乐的。”金有谦肩上被推了一把,抬起头来,对上朴珍荣关切又八卦的目光。
        委屈得想哭出来了。
        “哥,我真是受够他了。”

     
        三天前。
        “又出差啊。”金有谦趴在床边看着bambam一件一件把衣服塞进行李箱,欲言又止,“嗯……还有几天……快到了呢……bam米呀……”
        “莫。”挑衣服挑昏了头的bambam根本没心思想金有谦在纠结什么,只是在意新买的外套要配哪双鞋子,“哦,麻加,你去给我找一下上次买的那双运动鞋~”
        bambam转过身,指着角落一堆鞋盒发号施令。
        金有谦便默默的把话咽回肚子里,兢兢业业地为自家爱人跑起了腿。
        “OK~搞定~”合上行李箱的bambam眉开眼笑,伸了个懒腰,忽然一下身子一腾,整个就被抱了起来扣在了温暖的怀里。
        金有谦的下巴磕在他的头上,紧紧把他圈了起来,胸口一起一伏,bambam闻着好闻的牛奶沐浴露的味道,动了动。
        金有谦沉默着把他乱动的头按了回去。
        得了,闹脾气了。
        bambam心里叹口气,堪堪伸出手来,在人腰上戳了戳,“我要喘不过气了,谦啊。”
松手了。
        bambam抬起头来,深呼吸了一下,讨好的冲着还耷拉着一张脸的爱人扑了上去,情真意切的亲了一口,“怎么啦~不高兴?”
        金有谦无语的扒拉开正欠欠的却自以为很男友力地给他顺头毛的bambam,难过的躺倒在床上,“别理我,你快走吧,我打算讨厌你五天。”
        “why~”bambam有些不满地拍了他一下,“just work,man~”
        “你不会因为我不能陪你过生日生气了吧?”
        “才没有。”被戳到心事的金有谦心虚的回了一嘴。
        “那就好。”bambam笑了笑,看着金有谦眼睛眨呀眨得让人发慌,“嘿,我有个主意,我知道怎么给你一个生日surprise了。”
        金有谦望着一脸兴奋的爱人失笑,“你都把惊喜说出来了?”
        “我想这样。”bambam眼睛放光,手舞足蹈的比划起来,“给你surprise的话,你在房间里,到十二点的时候,你会不自觉的期待,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准备,也不给你发短信,什么都没有,那你一定会很surprise的。”
        金有谦望着bambam因为想到恶作剧变得亮晶晶的眼睛,感觉心脏一阵抽痛,他甩开bambam的手,一头栽进枕头里,捂上了耳朵,发出来的声音闷闷的,恨恨地埋怨,“你知道吗,你比较渣。”
        “莫~”bambam抱着金有谦要把他拖出来,抓着他的肩膀不停晃来晃去,“真生气啦~”
        金有谦被bambam晃得发晕,刚想发作,却感到熟悉的重量一下附在了他的肩上,绵软的韩语吹得他耳边痒痒的,“我不会那样的,我会给你一个人生里最难忘的生日的。”
        金有谦回头,谁知道这个小恶魔忽地抬手蹭了一下他的脖颈,大笑,“呀,刮胡子要把脖子上也刮一下才行啊。”
        “你好烦啊!”金有谦气急,bambam却已经跳起来跑了,听着客厅里还止不住的笑声,金有谦勾勾唇角。
        笑了。
        这家伙。

   
        “你看他,他和他朋友玩的真叫一个开心。”金有谦咬牙切齿的把手机几乎怼到了朴珍荣脸上,“电影一看,爆米花一吃,再压压马路喝喝茶,他脑子里还有我吗?”
        “哎呀,还真有点不好说。”朴珍荣托腮思索得十分认真,“可他好像给你发了祝福不是吗?我在动态里看到了。”朴珍荣拿出手机要确认,金有谦却已经叹了一口气,整个坍塌在了桌面上,“是发了,可那算什么啊,他甚至没有单独给我发一条短信祝福一下,我才不想要这种公式化的生日快乐,他还真的,说到做到了……”
        “有谦呐……”朴珍荣轻轻在金有谦的背上轻轻拍着,语气几分怜悯惆怅,可如果金有谦此时抬起了头,一定会看到朴珍荣脸上,有着神秘的微笑。

        “呀,金有谦,你来我这把bambam东西取走。”
“都几点了。”金有谦拿开手机,确认了一下上面的时间,一阵头痛,“他的东西等他回来再说吧,我单方面和他分手了。”
        “分手?”对面的崔荣宰笑得震耳,“别废话了,快来,这是bambam千叮咛万嘱咐的,你要是不拿到时候他发脾气我可不替你担着。”
        “今天我生日哎。”
        “生日快乐,我在工作室等你到十一点,快点。”
        “怎么了?”朴珍荣看着接起电话后阴晴不定的金有谦小心的问。
        “去给那家伙跑腿。”金有谦按灭了手机,咬牙切齿的说。

        “阿西吧,真能折腾人。”金有谦愤愤的踢了一脚巨大的箱子,揉着胳膊去洗澡了。
        bambam剧烈的晃了一下,惊恐的扶住了四周。
水声异常的响,bambam捂着嘴,强忍住笑声。
        “叮~”
        围着浴巾出来的金有谦拾起手机,被备注成小疯子的人总算在一天将逝之际发来了一条……
        见鬼的祝福。
         “荣宰哥说你帮我把我的宝贝拿回来了???快给我发几张照片过来我看看,想死我了~~~”
        这个想死我了应该是对我说的吧。
        应该吧。
        金有谦再次有了一种想和bambam分手的冲动,脚步却还是忍不住向客厅走去。
        “真是麻烦死了,生日都不给我过,到底为什么给这家伙忙前忙后啊。“金有谦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打开了箱子。

        “surprise!!!!!!!”

        韩国,首尔。
        PM11:17。

         “这算什么啊。”金有谦木在原地,看着坐在箱子里,高举着双臂,有些滑稽的bambam。
         “look here,for you.”bambam手臂一曲,指指自己的头顶,“我只是个戒指托,礼物在这,生日粗卡~”
         “bambam~”金有谦拿起那个亮晶晶的小环,看着自己爱人,忽然泪眼婆娑。
         “是不是特别,非常,完全,惊喜?”bambam站起身来,顾不上活动一下藏在箱子里酸痛的筋骨,拉起了金有谦的手,“戴上呐。”
        银色的戒指圈没有一点多余的贴合上了金有谦的手指。
        “这算……”金有谦呆呆地看着无名指上忽然多出来的生日礼物,抬头,依然有些发懵,“求婚吗?”
        “呃……”bambam也被忽然问的发懵,“这么突然……”
        “我没想着和你求婚的。”
        “哦,是吗……”金有谦有些失望的低下头,看着手上的戒指,镇定了一下,努力笑笑,把bambam拉近身边,轻轻在额头上吻了下去。
        “也是很好的礼物了,我没想到,谢谢。”
        “莫呀~”
        “怎么感觉你不开心似的,我准备了这么多……”bambam瘪瘪嘴,从金有谦怀里抬起头来,狡黠地眨了眨眼,嘴角已经弯了起来。
        金有谦震惊的看着bambam从口袋里又摸出一个小盒子交到他手上。
        “向我求婚。”bambam注视着他,轻轻说。
        打开的小盒子,银色的戒指静静地躺在黑色丝绒里。
        金有谦缓缓吐了一口气,煞有介事地握起bambam的手。
        上面干干净净的,什么饰品都没有,已经为这枚戒指准备好了。
         “bambam,marry me.”本来略幼稚的奶音一瞬间也变得庄重真挚。

        “marry me."听着这个短句被金有谦极认真的说了出来,bambam望着金有谦长睫毛下深黑色的眼眸,也松了一口气。
        “我接受。”

        “你还做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一次都告诉我吧,好让我有个准备,穿成这样,总感觉有些草率。”金有谦站着搂了bambam一会儿,忽然感觉有点儿冷,松开手臂,金有谦很无奈的看了看自己身上一条白色的小浴巾,叹了口气。
         “这样才难忘嘛。”bambam弯起眼睛,抬手揉了揉金有谦的头发,“我说过的,要给你一个惊喜。”
         “还有啊,这样每年结婚纪念日和你的生日在一起,一起解决,省钱~”
         “我就知道。”金有谦无奈的戳了戳自己爱人那个古怪的小脑袋,把人打横抱了起来,吻吻bambam小小的耳朵,忍不住呢喃。
         “真是疯了,我怎么会这么爱你。”
        太幸福的生日了。
        我爱你呀,bambam。

附件0:
        月黑风高的夜里。
        在床上安静的坐起的bambam和沉稳的睡眠中的金有谦。
        作案工具:一根细线。
        作案人员: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
        作案步骤:抬起金有谦的手
                            用准备好的细线绕其无名指一周
                            记录围度

         非常成功的作案。
         bambam心满意足的藏好作案痕迹,蹑手蹑脚的回到床上,钻进了金有谦的怀里。
        “bambam,谢谢~”bambam惊慌的抬起头看着黑暗中的金有谦,依旧平稳的呼吸,依旧温暖的手臂。
        一切如常。
        大概是梦话吧。

        大概吧。

附件1:

        “我真是同情金有谦。”崔荣宰一边打包着bambam,一边碎碎念。“你确定他会惊喜不会惊讶吗?”
“当然会惊喜了。”bambam努力在纸箱上捅了两个洞,声音已经带上了几分愉悦。“我家谦米最喜欢这样的了。”
        “是你喜欢吧。”崔荣宰摇头,拍拍箱子,“刚才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可是说和你单方面分手了。”
        “那我就单方面和他复合了,切,这小子,就是太小心眼。”
        崔荣宰笑了笑,接起了电话,“嗯,我在,你上来吧。”

        “是很重要的,轻拿轻放啊。”
        崔荣宰把抱怨个不停也乖乖的小心翼翼起来的金有谦送进电梯,不知道怎么的,心情也跟着有些紧张起来。
         “祝你作战成功啊,bambam。”
         “当然,这可是我后半个人生呢。”bambam一脚踏进箱子里调整着姿势,信誓旦旦的回道,颇自信的样子让崔荣宰挑了挑眉。
        怎么会这么笃定,还真是让人羡慕。
        算了,就不吐槽你的虚势了,永远在一起吧。

附件2:
        “有谦,这是什么?”
        朴珍荣看着金有谦的无名指,眼下笑出了一堆褶子,“听说bambam昨天晚上就回来了?”
        “哥你们明明都知道了吧。”金有谦脸红红地瞪了回去,却隐藏不住脸上的笑意。
        “我真是被他骗惨了。”
        “我记得昨天有谁说‘啊,我要和他分手,不过了,呜呜呜……’”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林在范也加入调侃金有谦的战线,学得惟妙惟肖。
         “哥!!!”

附件3:
         美国,洛杉矶。
         PM1:30。
         段宜恩和王嘉尔相拥入眠的一个平静的中午。
          一个恼人的铃声,和一张更恼人的脸……
          “Hahahahahaha,我作战成功了,my bro,you know what i'm saying~”
          以上在段宜恩脑袋里自动输出为了“颤抖吧人类,老子“嫁”出去了balabala……”
          “哦。”段宜恩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冷漠的关掉视频,把手机一丢,转身继续抱住了迷迷糊糊惊醒的王嘉尔。
        “marky,what happen?”
        “nothing,bambam married.”
   
        天,有谦终于把他收了。
        这是段宜恩在梦中梦见bambam把金有谦的脸亲变形了的时侯想的话。

        天,bambam终于“嫁”出去了。
        这是王嘉尔在梦中梦见金有谦被bambam亲到脸变形的时候想的话。

        太幸运了。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